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众演员砸镜头欲引袁和平注意 被判刑4年

  因想博得导演袁和平的注意,电影“苏乞儿”剧组拍摄现场的群众演员蒙继阳竟然操起一块大石头,将剧组价值数十万元的进口摄影机镜头砸烂。蒙继阳称,自己是一位人才,实在“不甘于埋没在众多群众演员当中”,无奈出此下策,并盘算长期为剧组工作来偿还赔款,但他的计划落空。昨日,北京怀柔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决蒙继阳有期徒刑四年。

  2008年10月,袁和平导演带领的“苏乞儿”剧组正在中影基地拍摄,不甘心只做群众演员蒙继阳想给自己创造一次机会。当月30日上午,他身揣一块准备已久的大石头,瞄上了剧组中一个“看上去很贵”的摄影机镜头,将镜头当场砸烂了。经证实,被蒙继阳砸坏的镜头名称为安琴ANG24MM—290MM,系从法国购买,购买时价格为45500欧元。经怀柔区价格认证中心鉴定,该镜头修复价值为人民币17万6千余元。

  昨日10点,怀柔区人民法院对蒙继阳故意砸镜头一案开庭审理。蒙继阳身穿桔黄色囚服出庭时,他的亲戚朋友没有一人到庭旁听。当公诉人宣读起诉书后,蒙继阳表示对其内容没有任何异议,完全认罪,并同意以简便方式审理。辩论环节当中,蒙继阳不做任何辩论,只是在最后陈述当中表示,自己没有伤害任何他人的意愿,“虽然我不是天才,但起码是个人才,祖国是需要人才的。”

  对此判决结果,蒙继阳表示“很公正,能接受”。宣判之后,他双手高举一条卫生纸,请求法院工作人员能给他一支笔和墨水,“我想写两幅标语挂在身上:‘我是一流导演蒙将军(艺名)’,‘我爱周星驰’!”他表示,他出狱后想考电影学院。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