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文乐张雨绮《荒村公寓》携手走进惊悚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8:1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由罗志良导演,张雨绮、余文乐主演的《荒村公寓》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该片改编自蔡俊狂销百万的同名惊悚小说。据悉,影片将在今年暑期上映。

  余文乐此次出演片中“作家郭径”一角。会上,余文乐称天蝎座的自己天生便“钟爱神秘事件”,更是惊悚电影的忠实拥趸。至于电影《荒村公寓》中发生的各种疑似怪力乱神的惊悚事情,余文乐表示:对待恐惧最好的方法不是回避,而是直接面对,甚至要伸手去揭掉那些迷惑人的伪装,就像片中的郭径一样,只有自己吓自己才最可怕。

  演员张雨绮在片中饰演女一号,她说这虽然是她第一次演惊悚电影,不过自己性格中有男孩子的大胆,所以对这个神秘角色充满好奇。对于她在此前影片中的“花瓶”角色,张雨绮表示:“外貌是天生的礼物,不会刻意回避,无论是中国还是国外,其实很多很厉害的女艺人,最初都是从做‘花瓶’开始她们的演艺道路的。重要的不是从哪里开始,而是能在哪里保持自己的位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