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台湾宣传 侯佩岑拜甄子丹为师被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8:39  新浪娱乐
《叶问》台湾宣传侯佩岑拜甄子丹为师被拒(图)

侯佩岑(右)想拜甄子丹为师,却被拒绝

  甄子丹近日到台湾宣传新片《叶问》,上东风《娱乐@亚洲》节目接受主持人侯佩岑专访,侯佩岑频频在节目中询问甄子丹收不收女徒弟,借机“讨好”甄子丹。岂料遭到甄子丹拒绝。

  甄子丹说:“我收的徒弟本身要有天分,光努力但没有天质是没用的。”拒绝收侯佩岑为徒,侯佩岑只得用甜笑化解尴尬。她于是转而要甄子丹教她打木桩,趁机“袭击”甄子丹报仇,当甄子丹作势要“修理”她时,她才吓得频频尖叫。

  甄子丹除了在节目中示范功夫外,表示自己私下其实很搞笑。甄子丹还说,练武是因为小时候太皮,被妈妈逼的。但跳舞可就真的是他的兴趣,甄子丹笑道台北有间舞厅“KISS”,他就是一路看着舞厅“成长”的。(俐俐/文)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甄子丹 侯佩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