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宿事件》弃内地上映 范冰冰徐静蕾斗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9:41  中国新闻网
《新宿事件》弃内地上映范冰冰徐静蕾斗艳(图)
范冰冰(左)和徐静蕾昨日盛装现身。

  中新网2月26日电 尔冬升新片《新宿事件》昨日于尖沙嘴举行记者会,成龙、徐静蕾、范冰冰和吴彦祖等齐亮相,徐静蕾更佩戴上卡地亚赞助的200万(港币)首饰。尔冬升表示不愿为符合内地尺度而令电影支离破碎,故决定放弃在内地上映。

  香港媒体报道,范冰冰提到拍摄趣事时说:“与成龙第一次合作,有一场要掌掴他,令我很紧张,最后打了5次,把他打到脸红。”吴彦祖一场被杀戏因太恐怖被剪,他说:“搞到我吃宵夜都不敢点内脏。”提到好友尹子维夜店遇袭受伤,他说:“我不信是争女,打人的都不是男人,有什么都应该先沟通。”

  此外,汪明荃(阿姐)早前因八和争夺北九龙裁判法院落败而大发雷霆,成龙身为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顾问,表示可与阿姐共用上址,并表示可以传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宿事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