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新片更名《唐山大地震》 获政府拨款资助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冯小刚导演昨日出现在北京饭店,为自己下一部作品《余震》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的目的是改片名,将原著片名《余震》改成《唐山大地震》。别看就多了这么三个字,其中却大有玄机。唐山市市长陈海鹰昨日出席该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拨出几千万元支持该片拍摄。

  据悉,该片投资预算在1.5—2亿元人民币之间,这也将成为冯氏电影里最贵的一部。除了陈道明有望在片中出演外,其他主要演员阵容冯导都还未松口。包括章子怡,都只是表示还未确定。不过冯导表示,由于影片跨度达32年,所以电影的男女主角可能会像《贫民富翁》里一样,选用三代演员来共同完成一个角色。特效还是由《集结号》中的韩国团队来做。计划在明年的暑期档——7.28唐山纪念日的时候放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