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伟强人前恶导演人后好爸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41  新浪娱乐
刘伟强人前恶导演人后好爸爸(图)

左起:杨天命、Andrew Lau(刘伟强)、Canny(车淑梅)

  新浪娱乐讯 有线娱乐台(12频道)玄学节目《人生命书》由车淑梅及城中著名堪舆学家杨天命师傅任主持,由玄学入手,透过面相、掌相、八字等命理等不周角度,分析各嘉宾人生起跌,最后一集便请来刘伟强任嘉宾。

  刘伟强自80年入行,先后担任过摄影师、助导等工作,最后终完导演梦,曾执导过《风云》、《中华英雄》、《无间道》及《头文字D》等叫座电影,近年成立自己的制作公司,更获邀拍摄西片,在旁人眼中可谓平步青云。杨天命表示刘伟强一生贵人甚多,尤以面圆偏肥者(王晶、林建岳)多,其贵人运更会由2001年行到2020年。杨天命亦表示刘伟强眉骨突起,代表个性冲动,观察能力强,而命格透官星,喜欢管人,故非常适合当导演,更适合于内地发展。被问到任导演期间可有遇过女星投怀送抱,刘表示有时也无可避免,但他家庭至上,加上杨天命指他妻官座杀,故替他挡住不少桃花。

  被问及还有甚么心愿未达成,刘伟强表示希望将来有自己的片厂,并积极培育新人。被问到看好那几位新一代演员,他表示陈冠希及余文乐都非常有潜质,当年拍《无间道》时更曾因为陈冠希不集中精神而出手掌掴对方,一度令二人冷战,幸好陈亦明白刘伟强的苦心而冰释前嫌。刘伟强透露上月在旧金山曾跟陈冠希会面,表示陈冠希的状况不错,但始终因面对压力而令心情受影响,希望他能吸取教训,待时机成熟再合作,而杨天命指陈最快于2010至2011才有机会回港发展。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伟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