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尔冬升新片太暴力弃攻内地 称政府发展电影太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55  新浪娱乐
尔冬升新片太暴力弃攻内地称政府发展电影太迟

尔冬升

  新浪娱乐讯 尔冬升(小宝)昨日(2月25日)在电影《新宿事件》记者会上表示,该片有不少暴力镜头。问会不会在内地上映?他称早前将该片给了5位监制鉴赏,大家都觉得为电影好,不要将其剪得支离破碎,只好放弃内地市场。

  他笑说:“我和成龙以及老板杨受成商量过,决定顾全电影的完整性,我答应了第二部戏弥补回这个损失。”他表示此片在香港会以2B级上映,当中要剪走台湾演员高捷的断手镜头,吴彦祖肚里流肠镜头也要用远镜交代。问失了内地市场是不是损失很多?他称成龙的市场可以占别的很多地方,使损失减少。

  对于财政预算案中,政府拨款3亿给电影发展基金,他说:“我可以不客气地说一句,省了得啦,太迟啦,没人再理你香港,全世界看中国市场,每次提起创意、文化工业我都很厌烦,香港政府要学胡锦涛,以民为本。”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