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宿事件》成龙范冰冰将上演异国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55  深圳晚报
《新宿事件》成龙范冰冰将上演异国恋情(图)

范冰冰

《新宿事件》成龙范冰冰将上演异国恋情(图)

徐静蕾

《新宿事件》成龙范冰冰将上演异国恋情(图)

成龙

《新宿事件》成龙范冰冰将上演异国恋情(图)

活动现场

  本报记者曲作杰综合报道 昨日,在香港,尔冬升导演的电影《新宿事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成龙、吴彦祖、徐静蕾、范冰冰、尔冬升、钱嘉乐、林雪、秦沛、汤怡、叶山豪、卢惠光群星亮相。范冰冰身穿白色丝绸质地的裙子纯美动人,徐静蕾气质高雅,举手投足展现知性熟女气质。

  《新宿事件》是尔冬升用十年时间搜集资料筹备的电影,描写了华人在东京的一段曲折惊险经历。电影全片超过八成场面均在日本取景拍摄,当中包括东京、神户和仙台等地。而在当地一向严禁取景拍摄的歌舞伎町,也是《新宿事件》其中的一个场景,同时获得当地政府的支持。

  在《新警察故事》里,成龙第一次无法拯救别人。在日本的街头,他甚至连自己都无法拯救,他将首次在影片的结尾死去。范冰冰则在片中有大段的日文台词,她与逃亡中的成龙相遇,开始了一段浪漫凄美的爱情故事。

  成龙与范冰冰首次在电影方面的合作非常引人关注。被问及对这位新任“龙女郎”如何评价时,成龙表示,范冰冰的几部电影作品他都抽空看过,对她的精湛演技和可塑性大为赞赏。同时,他还向记者透露,在《新宿事件》中,范冰冰的角色又是一个与以往不同的人物,她同样演绎得十分到位。

  影片此前曾传出将不会在内地上映的消息。对此,尔冬升的解释是因片中牵涉多场暴力镜头,而内地电影没有分级制,过审艰难。他表示也曾尝试删剪一个温和版,却使故事变得支离破碎,现已准备放弃内地市场。

  据悉,影片4月2日将在香港公映。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宿事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