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宿事件》后台 成龙拍片徐静蕾当模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5:11  新浪娱乐
《新宿事件》后台成龙拍片徐静蕾当模特(图)

成龙玩摄影,老徐当模特

《新宿事件》后台成龙拍片徐静蕾当模特(图)

徐静蕾台下仔细聆听

《新宿事件》后台成龙拍片徐静蕾当模特(图)

与导演尔冬升交头接耳

《新宿事件》后台成龙拍片徐静蕾当模特(图)

老徐全身白色套装

  新浪娱乐讯 《新宿事件》昨日香港举行首映,导演尔冬升、主演成龙、徐静蕾、吴彦祖、范冰冰悉数出席。身为第一女主角的徐静蕾穿上最新CELINE新装,佩戴价值270万Cartier钻饰亮相,身边更有两名保镖贴身护花,排场十足。

  除受到国际品牌的支持外,老徐全程更是受到导演尔冬升和成龙的悉心照顾。在发布会后台,和老徐同样热爱单反摄影、器械的成龙,不时与老徐研究摄影心得,更充当摄影师给徐静蕾拍照。

  发布会上,徐静蕾与尔冬升不时相互交流,不知即将开拍新片的老徐,是否再向尔冬升请教电影方面的经验,趁机与尔冬升交流执导电影的心得。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宿事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