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剧组严查走露风声者 可能更改剧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6:31  新浪娱乐

《风声》剧组严查走露风声者可能更改剧情(图)

陈国富(左)和高群书(右)两位导演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一份电影《风声》的场次表实拍照片被公布到某知名论坛。新浪娱乐2月26日连线该片知情人士,对方透露,剧组正在调查这次的泄密事件。对于随之曝光的剧情、角色以及各大明星的戏份,该人士称还要看调查的结果而定,有可能会根据情况更改剧情。

  剧组严查走露风声者

  据这位知情人士透露,投资方和剧组也是26日一早从网上的新闻得知此事,目前驻扎在天津的剧组已经开始了调查,首先要核实网上曝光的场次表等的真伪,如果是真的,则要严格追究这些资料的来源。

  剧组当初与所有能接触到剧本、场次表之类的工作人员包括明星都签过“昂贵的”保密协议,但现在看来,《风声》可能戏里戏外都出了内鬼。剧组将认真核对各人手里资料的保存情况,避免再出现类似事件,剧组对剧本等的管理也将会更加严格。

  剧情可能因此做改动

  对于从被曝光材料可以轻易推测出该片的剧情走向、人物戏份等等,该人士表示,因为《风声》是由两位重量级导演一起拍摄,所以最初定的方案就是两人各拍一个结局,到时看效果选定最终公映版本。而假如网上被公开的资料属实,导演可能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根据各方的意见重新修订剧本,避免因剧情透露带来商业上的损失。

  而对于周迅和李冰冰的戏份谁多谁少,两位导演从一开始就颇为头疼,陈国富导演更亲自修改剧本,力求在这一点上能够把握好平衡。即使现在大家看到的是李冰冰比周迅多两场戏,但经过后期剪辑,一切都还不好说。FC/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