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七龙珠》剧情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6:38  新浪娱乐
资料:电影《七龙珠》剧情梗概

《七龙珠》海报

  传说,地球四处散落着7颗龙珠。如果谁将它们收集起来就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人们为了得到它们而不断你争我夺。

  在地球的一个角落,生活着武昆(贾斯汀-查特文饰演)。武昆遵从祖父遗训,在与伟大的武天(周润发饰)会合后,一起展开寻找七龙珠的使命。

  不过就在此时,野心勃勃的比克为了完成一统天下的野心,也加入了抢夺七龙珠的争战,他想拿到7颗龙珠,并摧毁所有神圣势力。而此时武昆却不知自己身负拯救世界的重大使命。在这段充满惊险的路程中,神秘的七龙珠也开始召唤它们的主人,从而展开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电影《七龙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