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薇片场“贿赂”胡军 因爱狗与孙俪成姐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6:54  新浪娱乐
甘薇片场“贿赂”胡军因爱狗与孙俪成姐妹(图)

甘薇

  新浪娱乐讯 由孙俪,胡军,郑中基以及新演员甘薇联手主演的中国版变形金刚《机器侠》日前还在紧张的拍摄中。这是刘镇伟导演继大话西游之后的又一力作。这部电影继承了刘氏无厘头的搞笑风格,预计将在今年暑假与观众见面。出于保密原因,剧组方面没有透露太多故事内容。但笔者了解到片场外的很多趣事。

  而谈到与胡军的合作,甘薇还向笔者说起了当初拍摄一场被胡军掌掴的戏,因为第一次出演被人掌掴,甘薇头天晚上到超市买了一大堆零食送到胡军手中,胡军一看就知道便问:“为什么无端端献殷勤啊,必定有事相求吧?”甘薇说:“明天的掌掴戏你一定要手下留情啊。”

  对于青年演员甘薇来说,可以说是剧组里最受宠的人。作为新人,她在剧组里受到很多前辈的指点和照顾。在戏里,甘薇演的是孙俪的妹妹,戏外她们经过几个月的相处已经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姐妹,尤其是她们都有共同的爱好,就是收养流浪猫狗。众所周知,孙俪是出了名的爱狗人士,去年就推出了流浪动物写真《带我回家——我和流浪动物的故事》。现在甘薇和孙俪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私底下讨论这如何把这个爱心活动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人来关爱流浪小动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甘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