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宿事件》内地女星集结 范冰冰素雅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7:36  新浪娱乐
《新宿事件》内地女星集结范冰冰素雅亮相(图)

范冰冰与徐静蕾

《新宿事件》内地女星集结范冰冰素雅亮相(图)

左起:徐静蕾、成龙、范冰冰亮相

  新浪娱乐讯 近几年随着港台与内地文化交流的进一步开放,内地演员开始频繁的在港台电影中出现并担任重要的角色,如《墨攻》、《明明》、《伤城》等等。

  昨日尔冬升导演的电影《新宿事件》在香港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该片破天荒的同时启用了两位内地女演员与成龙大哥携手领衔,最年轻的女制片人兼演员的范冰冰和最有才情的女导演兼演员的徐静蕾,两大美女共襄盛举让该片未映就已经成为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

  穿着品味一向出众的范冰冰此次的亮相却格外素雅,黑色长裙衬得她身材高挑,白色的真丝上衣配上一头垂腰长发气质脱俗。而徐静蕾则身着纯白小礼服外加小西装开衫,更一改往日低调,百万钻饰加身,配以利落短发,显得稳重干练。两位内地女星的同时亮相立刻谋杀了香港媒体不少的菲林。 

  当范冰冰在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及与徐静蕾在戏中扮演成龙不同时期女友谁更占上风时,范冰冰表示,大家都是为了同一部电影而努力。她表达了对徐静蕾的欣赏,因为她知道做导演是件非常辛苦的事情,而女导演兼演员更为稀有。接着她又说,现在内地的演员可以有越来越多的机会与港台的团队合作,这一方面说明内地的电影市场越来越受到港台及东南亚地区的重视,而另一方面则说明内地演员这些年来在电影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已经被肯定,这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换来的。所以内地的演员需要的就是团结,发挥所长,塑造更多更好的荧幕形象给观众看到。我们都是为了这个目的而在努力演戏,并不是来这边拼戏份作比较的。

  当被问及周迅、汤唯等都已拿到香港身份证,范冰冰是否也有此考虑时,她表示,目前内地的电影市场工作环境氛围都在不断进步,自己在这样的氛围中会有更多受益,并且状态很合适,所以没有申请改籍的打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宿事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