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我爱你》确定下月开拍 现在请叫他崔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成都我爱你》确定下月开拍现在请叫他崔导演

  

  信报讯(记者宗珊)由韩国导演许秦豪及我国香港导演陈果、中国内地摇滚歌手崔健联合执导的电影《成都,我爱你》,将于3月底在成都开拍。韩国演员裴勇俊、张东健、池珍熙等多位明星纷纷向导演抛出橄榄枝,表达了希望出演的愿望。

  《成都,我爱你》的灵感来自2006年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的开幕影片《巴黎,我爱你》。韩国导演许秦豪、中国香港导演陈果和中国摇滚歌手崔健此次共同携手,将用三个彼此独立却又巧妙结合的段落故事,讲述地震后关于成都的“爱情”、“亲情”和“友情”。

  韩国影星裴勇俊、张东健、李秉宪、郑宇成、池珍熙等纷纷向三位导演抛出橄榄枝,表达了希望出演该片的愿望。而裴勇俊曾出演许秦豪导演的《外出》,与其他人竞争更具优势。

  据悉,该片的女主角会由一位国际级的女明星出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