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舞电影《斗爱》3月上映 钟汉良爱戴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2:4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由钟汉良、爱戴主演的影片《斗爱》将于3月底上映。该片是国内首部以拉丁舞为表现主题的电影,钟汉良、爱戴将一展舞姿,或轻柔,或激情,或奔放。

  《斗爱》讲述一对热爱舞蹈的年轻人,面对突如其来的情感变故,对梦想做出取舍的故事。除了奔放的舞蹈,由亚洲金牌音乐人李伟菘、易家扬联手打造的主题歌也热情如火。导演张挺曾因创作《看车人的七月》荣获“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剧本创作大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8364;

更多关于 《斗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