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零信心夺香港金像奖影后 望有奇迹出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8:31  新浪娱乐

大S零信心夺香港金像奖影后望有奇迹出现(图)

大S在会上戴上公主头饰和令牌,像个小公主

  新浪娱乐讯 徐熙媛(大S)凭《保持通话》首次角逐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昨日(2月26日)她在香港却表示零信心获奖,更直言有机会入围是不可思议的事,得奖只期待奇迹出现。

  徐熙媛昨日以Suisse Programme代言人身份,穿上斜肩晚装,以“美容女王”的造型亮相“焕醒原美肌”记者会,同场还有钟丽淇、杨洛婷、洪欣和邝文珣等。

  大S凭《保持通话》角逐今届金像奖影后,不过她坦言完全没有信心,入围更是不可思议,期待奇迹的出现。她说:“从出道做歌手到做主持,我都没获奖,我想这次也不例外,不过第一次有电影入围奖项已很高兴。”她表示看过周迅的《画皮》和林嘉欣的《亲密》后,觉得周迅演得好,林嘉欣则有自己的风格,但心中的女主角则看好《我不卖身·我卖子宫》的刘美君。

  会上,大S除了即场分享个人的美容心得外,还即席为模特示范面部美容。她自称美容师,平时多亲手做美容,也试过帮男友敷面膜。仍是单身的她谓,虽然以工作为重,但也期望有人追求。稍后大S与“暗恋者”何润东会合作拍《泡沫之夏》,她谓:“我们认识已有一段时间,跟他不会擦出爱火花,也不担心被传绯闻。”

  以嘉宾身份出席的钟丽淇透露,好友汤盈盈因醉驾案大受困扰,有时间她会带对方去做瑜伽及逛街减压:“那件案一日未判,盈盈心情都不可以放松。她知错啦,不会再犯,我们是多年朋友,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她的。”(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