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片易名《非常完美》 何润东揭章子怡“怪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8:58  新浪娱乐
新片易名《非常完美》何润东揭章子怡“怪癖”

何润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何润东与章子怡的新片正式易名为《非常完美》,近日,何润东谈到与国际巨星合作时笑言压力很大,他还揭发章子怡有喜欢给人布菜的“怪癖”。

  何润东夸章子怡个性难得,吃饭时女孩子都爱等别人服侍,她不但有礼貌,更会主动为别人服务,令人印象深刻。原来章子怡很喜欢为别人夹菜,当大家吃饭时,章子怡就会十分热情地替人夹菜,不停劝人多吃一点,眼见对方将饭菜大口放进口中,她便显得心花怒放,别人开心她就开心。

  何润东又指章子怡演戏灵活,能把较为简单的剧本临场加插不少个人演绎,与对手擦出新火花,犹如神来之笔。(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