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中千绘为“做”台湾人苦学中文8个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11  新浪娱乐

田中千绘为“做”台湾人苦学中文8个月(图)

2009年2月27日讯,近日女星田中千绘受访。田中千绘的声音很动听。

田中千绘为“做”台湾人苦学中文8个月(图)

田中千绘在新片《爱到底》要演绎一个台湾人,结果她留在台湾苦练8个月中文。

  新浪娱乐讯 2009年2月27日,近日女星田中千绘接受媒体访问。

  田中千绘自从与范逸臣合作电影《海角七号》后人气急升,最近她与柯有纶、刘心悠合作新片《爱到底》,虽然田中千绘在戏中没有机会与范逸臣拍对手戏,但她也期待再与对方合作!田中千绘为了演绎该片,不惜在台湾苦练8个月国语!

  星皓电影《爱到底》由4位导演分别拍摄4个故事,其中田中千绘拍摄的单元是方文山执导的《华山24》。在电影中,田中千绘饰演一位歌手的经理人,柯有纶则演她旗下的歌手。田中千绘说:“好开心这次导演找我演一个台湾人,对我来说,是个好大的挑战,尤其国语部分,要努力加油。”

  田中千绘是从日本到台湾发展的,她表示为了该片,在台湾苦练8个月国语,公司也给她听了很多中文歌,几经困难,才渐渐见到成果。

  田中千绘这次饰演的角色能力很强,但在现实生活中,她的声线和动态都予人很温柔的感觉,问她在戏内也是那样温柔吗?她说:“戏里面没有,但现实中的我就很认真,有一定的工作能力。”

  风格与《海七》不同

  田中千绘在戏内与柯有纶的对手戏最多,当中没有感情部分,问她与大家合作怎样?她说:“好开心,不过最可惜的是只有几天戏,合作的时间太短了。”问她担心该片会被外界拿来与《海角七号》比较吗?她说:“不怕,其实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我不会担心。”

  田中千绘称拍摄时导演也有要求,方文山最关心的是拍摄的时间要准,她说:“方导演很有才华,没想到他会当导演。”

  问到拍此片有很多NG吗?田中千绘表示还好,只是天气有时转变很大,一会下雨一会停雨,很多时候要重复又重复地拍。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田中千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