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二十四城记》为香港电影节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45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昨日,记者了解到,贾樟柯《二十四城记》已被确定为香港电影节闭幕式影片,剧组还将于下周一来沈与读者会面。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3月22日至4月13日举行。开幕片为尔冬升执导的《新宿事件》与许鞍华执导的《天水围的日与夜》,闭幕片选择了由贾樟柯执导的《二十四城记》单片担纲压轴。

  下周一,贾樟柯还将携《二十四城记》剧组来沈,本报联合沈阳华臣影城,为20位读者提供相会贾樟柯的机会。

  今日10时起,想要在下周一相会贾樟柯的读者可发送短信“爱晨报相会贾樟柯”至本报短信平台(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发送至106666668636),您也可以在短信中写上想要与贾樟柯导演交流的问题。本报将从发送短信的读者中随机抽取20位,在下周一参加华臣影城《二十四城记》电影点映会。幸运读者还可获精美电影海报并与贾樟柯合影留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