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宿事件》开幕香港电影节 成龙范冰冰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35  新浪娱乐
《新宿事件》开幕香港电影节成龙范冰冰默契

成龙范冰冰着装默契

《新宿事件》开幕香港电影节成龙范冰冰默契

左起:尔冬升、成龙、范冰冰、吴彦祖、徐静蕾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在香港举行记者会,电影《新宿事件》作为本次电影节的开幕片进行首映,主演成龙、范冰冰、徐静蕾亮相。许鞍华导演、任达华、张静初主演的影片《夜与雾》(《天水围》) 也参与展映。

  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三月至四月举行,电影节选播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电影,由国际得奖名片至大胆前卫的独立制作悉数网罗,风格百花齐放,将令电影迷大饱眼福。

  作为本次电影节的开幕片,《新宿事件》的几位主创也特意到场助阵造势。范冰冰一袭白裙优雅飘逸,一登场即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而成龙也是一身白色唐装上阵,两人默契有佳。

  《新》片中 ,成龙一改往日正义形象,饰演逃亡日本的难民,范冰冰饰演成龙的挚爱。成龙在采访中透露,在拍戏时,竟然也可以为了一场戏,在出于剧情需要而挨了范冰冰用力的一巴掌之后再次主动要求重来一遍,并且最终为了救“范冰冰”,他演的这个角色在戏中“死掉”,这也是他第一个在电影中“死掉”的银幕角色。

  范冰冰表示,现在内地的演员可以有越来越多的机会与港台的团队合作,这一方面说明内地的电影市场越来越受到重视,另一方面说明内地演员这些年来在电影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逐渐被肯定,这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换来的。当被问及周迅、汤唯等都已拿到香港身份证,范冰冰是否也有此考虑时,她表示,与香港的团队合作是很好的学习机会,也有很多收获,目前内地的电影市场工作环境氛围都在不断进步,自己在这样的氛围中会有更多受益,并且状态很合适,所以没有申请改籍的打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宿事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