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部拉丁舞主题电影《斗爱》下月底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3:12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由香港著名影星钟汉良、灵歌小天后爱戴、新星孙田莉子共同主演的影片 《斗爱》(原名《舞动心灵》)将于3月底上映。该片是国内首部以拉丁舞为表现主题的电影,片中大量舞蹈元素的运用、专业的技巧展示、充满动感和韵律的节奏,大有开创中国拉丁舞电影之先的势头。

  《斗爱》讲述了一对热爱舞蹈、追求梦想的年轻人,面对百转千回的曲折生涯以及突如其来的情感变故,对梦想世界做出取舍的故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