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玫瑰》浪漫上映 讲述寂寞女孩的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5:35  新民晚报
《夜玫瑰》浪漫上映讲述寂寞女孩的爱情故事

电影《夜玫瑰》剧照  图TP

  本报讯(记者 周铭)由钟汉良、马天宇、林心如主演,改编自台湾网络作家痞子蔡的同名小说《夜玫瑰》的电影3月6日起在全国上映,该片以幽默、诙谐的形式,展现一出青春浪漫爱情喜剧。

  电影《夜玫瑰》讲述一个离开家乡到台北工作的水利工程师和一个深居简出的寂寞女孩在大都市中演绎自己的爱情故事,影片的台词中充满着痞子蔡式的幽默,展现的爱情纯真而温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