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爱》剧照曝光 钟汉良爱戴演绎拉丁舞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6:06  新浪娱乐
《斗爱》剧照曝光钟汉良爱戴演绎拉丁舞风情

电影《斗爱》剧照

《斗爱》剧照曝光钟汉良爱戴演绎拉丁舞风情

电影《斗爱》剧照

《斗爱》剧照曝光钟汉良爱戴演绎拉丁舞风情

电影《斗爱》剧照

《斗爱》剧照曝光钟汉良爱戴演绎拉丁舞风情

电影《斗爱》剧照

  新浪娱乐讯 将于近期上映的国内首部拉丁舞题材的电影《斗爱》日前公布全新剧照曝光。网友的反响良好,超出了制片方与发行方的预期,并增加了对此片的信心。

  由香港影星钟汉良、锐舞天后爱戴、以及90后拉丁小天后孙田莉子领衔的拉丁舞电影《斗爱》,是一部青春激扬,健康性感,让人热血沸腾的电影,三位主演在片中尽显肢体语言魅力,在整部电影舞蹈部分的表演中,举手投足颇有专业拉丁舞者的风范。近年来各种明星舞蹈比赛引人关注,很多久未露面的明星凭借自己深厚的舞蹈功底在屏幕上十分拉风,大有重出江湖的气势;拉丁舞是一种极具魅力的运动,不仅可以突出舞者的曲线美,勾勒出性感的姿态,展现从容高贵、温柔奢华的力量,而且可以让人沉浸在夏奇拉飞扬的头发狂想曲中,而舞者本身通过动作表现出的极富自恋的致命吸引力也让人无法抗拒。此部电影是国内首部将拉丁舞这一越来越受人追捧的健身运动放在大银幕上的作品,无论制片方还是发行方,都卯足了劲儿做好这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本片将于近期上映,剧照一经曝光,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期待“钟爱组合”,相信能够大饱眼福。由于两人之前在娱乐节目上出众的演出,聚集了大量人气,被评为民间“舞王舞后”。短短两日之中,网友留言成倍增加,有人羡慕钟汉良、爱戴惹火健康的身材,有人则是主演的忠实粉丝,大呼“被小哇(钟汉良昵称)秒杀”,十分期望可以“大饱小钟舞姿”,并赞叹爱戴的剧照“十分有范儿”,“钟汉良的新造型也很Man很成熟”,还有网友表示“大屏幕上看拉丁,一定有震慑力”,并强烈要求观看影片的片花;更有网友狂赞:“钟汉良,为了你,从来不上电影院的人,以后天天跑电影院”。

  本片导演是国内著名青年编剧张挺,近期备受热议的电影《花木兰》也出自张导之手;对于“钟爱组合”的搭配,导演可谓十分欣赏,却仍然非常严厉;面对压力,两位爱舞之人也十分理解,并严格要求自己。相信凭借这样专业的态度制作出来的国内首部拉丁舞电影,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