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村公寓》在京开机 罗志良再次掌镜惊悚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7:3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 汪涓)由罗志良执导,张雨绮、余文乐、傅淼等主演的《荒村公寓》25日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出品人于冬、监制文隽及导演主演悉数出席,片方在发布会上宣称将该片打造成“中国最高品质的惊悚片”,并宣布将进军今年暑假档。

  《荒村公寓》改编自蔡俊狂销百万的同名惊悚小说。导演罗志良此前因成功执导惊悚电影《异度空间》和《救命》而备受好评。此次掌镜“荒村”系列第二部《荒村公寓》,罗志良表示:故事展开的空间和男女主人公的纠葛是最吸引他的部分。

  影片筹备以来,男主角的人选一直悬而未决。为了找到“有书卷气”的男主角出演片中“作家郭径”一角,片方还曾经考虑过当红作家韩寒和郭敬明,最终导演罗志良还是选择了香港演员余文乐,片中他将身不由己地被卷入自己所创作的恐怖小说的世界里。谈及选择余文乐的原因,导演罗志良坦言因为他最胆大,“很多明星听了剧情之后都很忐忑,都不是很敢演,终于让我找到一个胆子大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