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伊健林嘉欣《亲密》北京万达CBD店首映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8:01  新浪娱乐

  日前从北京万达国际影城了解到,由岸西执导的影片《亲密》将于3月1日晚上在万达影城CBD店举行见面会,届时本片主演郑伊健、林嘉欣将会出席本次见面会,与观众一起见证本次新片上映。

  电影《亲密》讲述的是发生在大都市的上班族之间的爱情故事。影片中郑伊健和林嘉欣为观众们再现了当今社会下白领一族的感情世界。北京万达影城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该片在一些论坛上早已形成话题,CBD周边的白领们早就开始关注该片的上映,而万达影城一直在积极争取,希望林嘉欣和郑伊健能在现场与白领们共讨“亲密”的话题。据该负责人介绍,万达影城是片方最早确定见面会的影城之一。为了能够让观众更好的与主创互动,影城特别安排了影后见面会,旨在能让大家把关心的话题“说透”、“讲清”。

  据了解,目前万达影城《亲密》映后见面会影票已经开始预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