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伊健林嘉欣互揭短 万达与观众《亲密》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23:27  新浪娱乐
郑伊健林嘉欣互揭短万达与观众《亲密》接触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岸西首次执导的影片《亲密》于3月1日正式于观众见面。日前,在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CBD店,举办了《亲密》的“观众见面会”。本片主演林嘉欣,郑伊健也光临万达影城CBD店,为本片跨刀助阵,宣传造势。力争在在三月的第一天为观众献上一份大礼。

  郑伊健、林嘉欣互相揭短

  郑伊健和林嘉欣的此次合作是两个人的第四次合作,彼此了解颇深,影片的名字《亲密》也体现了两个人的默契程度,观众现场刁难郑伊健和林嘉欣,要其在现场说出对方的优点和缺点。“我们都亲切地称呼林嘉欣为妈妈”,郑伊健现场爆猛料,观众们捧腹大笑,原来林嘉欣一直做事细心并且会照顾自己和家人,所以圈里的人都喜欢这么称呼林嘉欣。而对郑伊健的评价,林嘉欣则是非常中肯地指出“郑伊健很贪玩,任何时候都保持一个很顽皮的心态。”      

  林嘉欣:我的爱情不是日久生情

  因为《爱情左灯右行》在观众内地人气急速上升的林嘉欣,在本片中一改当初乖乖女的形象,一心做起了了“OL”。在谈到感情的问题时候,林嘉欣很坚定的强调“我的爱情不是日久生情”。虽然平时拍戏的时候,都是跟不同的人接触不短的时间,但是能自己心动的人,却还是没有出现。在现场,林嘉欣也跟观众开玩笑道:“那是不是我们大家在一起看一场电影,就彼此都是情侣啦?”现场一片活跃。

  郑伊健:成熟男人会分开爱情和友情

  郑伊健在本片扮演的角色,是不折不扣的“型男”。出场的一连串的POSE就引起了影迷的阵阵尖叫。年轻有为,事业有成,家庭美满,几乎都可以在他的角色中体现。在现场,郑伊健也对观众打趣到:“你们要找男朋友,一定要找我这样的。但是,千万不要找已婚男士啊”。在谈到对于本片的看法时候,郑伊健也表示,虽然演了很多不片子。也进过不少剧组,但是并没有因此爱上一个人,“成熟男人会分开爱情和友情”郑伊健表示这次也是对于内心活动丰富角色的一次尝试和挑战,相比动作电影,本片的演技上更需要下很大功夫。

  万达影城:大片与精彩不断

  阳春三月的万达影城自然也是精彩不断。不但有《七龙珠》火爆上映,更有《护宝娇娃》《二十四城记》等多部影片上映,为三月的万达添加了一丝春的气息。万达影城为了回馈观众,特推出了“忆经典台词 来万达半价体验《东邪西毒》”、“三八妇女节“半价”“大礼”惊喜并重多项活动。此外为了回报会员长期以来对万达影城的支持,大力推出了“双倍积分”活动,“看一部电影,充两倍积分”一切惊喜都在万达国际电影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林嘉欣郑伊健《亲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