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加盟《非常完美》 卷入章子怡的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4:08  广州日报
何润东加盟《非常完美》卷入章子怡的爱情(图)
何润东

  由章子怡、范冰冰、何润东和韩国演员苏志燮共同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非常完美》,继发布了范冰冰的造型之后,片方又宣布片中另一男主角确定为何润东,并曝光他的最新剧照,何润东将饰一名时尚摄影师,与章子怡饰演的苏菲相遇,并莫名其妙地卷入了她的爱情争夺战。

  在发布的剧照中,何润东头巾包头、白色背心,尽显健美肌肉的剧照最为抢眼,他神情专注的操控着手中的专业照相机,又帅又酷的时尚摄影师形象呼之欲出。

  据悉,何润东在生活中本身就是摄影发烧友。有机会在电影中一展自己的摄影才华,何润东大呼过瘾,专门从台湾运来自己的古董相机免费给剧组当道具。片中有一场摄影展,需要大量人物肖像,何润东便利用业余时间,到城市、乡间找寻路人帮自己当模特,拍摄了很多作品。等到电影上映时,观众朋友们还可以欣赏到何润东的摄影作品。

  何润东称,《非常完美》最先吸引他的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影片类型,“这部电影跟全新类型的喜剧片、爱情片,它有很多想象的东西,天马行空,视觉上观众会得到很大的满足,会感觉被带进了幻想的世界。”(程雪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何润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