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获言承旭力撑 将与周杰伦演《刺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8:18  新浪娱乐
林志玲获言承旭力撑将与周杰伦演《刺陵》(图)

林志玲(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昨天(3月1日)在台湾出席《6分钟护一生》活动,提到绯闻男友言承旭力撑她在《赤壁》中的演出,林志玲呼吁大家要多支持对方。此外,她与周杰伦主演的《刺陵》将开拍,她的娃娃音成为卖点之一。

  林志玲昨天在台湾出席《6分钟护一生》活动,现场示范如何自我检查胸部,她表示睡前会花上六分钟为自己检查。提到绯闻男友言承旭力撑她在《赤壁》中的演出,林志玲礼尚往来呼吁大家要多多支持对方。

  此外,林志玲主演的新片《刺陵》将开拍,有消息说导演朱延平除将戏中的骑马戏改成骑摩托车外,还说该片会用林志玲及周杰伦的原声演出,他觉得周杰伦口齿不清及林志玲的娃娃音就是电影的卖点。林志玲听后即撒娇,自称说话改善了不少,即使用原音也不会出现娃娃音。据知《刺》片耗资一亿元人民币来拍摄,当中因为周杰伦及陈楚河是饰演在沙漠生活的人,故开拍前要先将皮肤晒黑一点。(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