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伊健拍戏带玩具 林嘉欣害怕被“裁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2:18  竞报

 

郑伊健拍戏带玩具林嘉欣害怕被“裁员”(图)
《亲密》首映

 

  昨日,《甜蜜蜜》剧本创作者岸西执导的首部作品《亲密》即将于3月6日上映,男女主演郑伊健林嘉欣来京宣传,两人在电影中玩了不少暧昧,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两人却说起金融危机下“演员白领的烦恼”。

  郑伊健曾带玩具去拍戏

  电影讲述男女白领在写字楼里面的暧昧,不过林嘉欣多年前第一次见到郑伊健,却觉得“不喜欢。”她说:“我当初认识他的时候,他还会带遥控的飞机到现场玩,还玩什么电动玩具,那个时候第一个感觉这个演员怎么这么不认真?然后觉得不喜欢,不喜欢。(连着说了两遍)这次是第四次合作了,觉得他稍微有些改变。”而郑伊健却委屈地说自己只不过是为了放松心情,调节气氛:“原来我发现她有些不喜欢,没关系我会改。但是做功课在家里做完了,到现场要放松一点。”

  林嘉欣也怕被裁员

  电影中郑伊健扮演一个经理,忙着在金融危机的时候裁员,而林嘉欣是部门的女职员。面对这样一部和当下结合紧密的电影,两个演员怎么能够演绎出办公室小白领的感觉呢?谁承想林嘉欣竟然道:“其实我们也上班的,只不过我们上班的场地是不固定的,会到片场,会到实际的实景,对我们来说也是很规律的、很固定的上班。我相信白领有的那些生活烦恼我们都有,像我们会担心会不会裁员,会不会有人要减我们假期或者什么。”

  郑伊健则说白领之间玩暧昧是一种很难避免的情况,因为每天都会见到对方,无论白天还是晚上,可能很难控制自己的感情。 竞报记者张暄/文  竞报记者崔浩/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林嘉欣郑伊健《亲密》

相关资料:郑伊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