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密》北京首映 倒叙手法惹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3: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昨晚,将于3月6日公映的香港电影《亲密》在万达影城CBD店举行首映见面会,主演林嘉欣和郑伊健到场和观众进行了短暂交流。

  《亲密》讲述了女职员和有妻子的上司之间的一段暧昧情愫。由于是一部小成本文艺片,尽管有明星助阵,当晚影院大厅的上座率也不过七成。而在电影放映过程中,大部分观众对影片另类的叙事手法表现出的兴趣要远远大于影片故事本身。每当字幕打出“一个月前”、“三个月前”或者“半年前”的时候,观众席里就会爆发出一阵笑声。而直到片尾字幕开始滚动,早已不记得剧情发展的观众才发现原来影片已经结束了。有观众对影片的评价是“酷”、“晕”。

  一位女观众表示,刚开始觉得这个电影拍得挺唯美的,但是倒叙的手法让人看了后半段忘了前半段。而且电影本身的故事性也不强,节奏过于缓慢,所以看的时候精力很难集中。由于只有两位主演参加了映后的见面会,所以观众对于影片的诸多疑问没能得到解答。J20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林嘉欣郑伊健《亲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