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蕾携《皇家刺青》闯欢乐谷 姚晨鼎力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3:56  新浪娱乐
黄小蕾携《皇家刺青》闯欢乐谷姚晨鼎力助阵

《皇家刺青》精彩剧照。

黄小蕾携《皇家刺青》闯欢乐谷姚晨鼎力助阵

黄小蕾领队的宣传小队。

黄小蕾携《皇家刺青》闯欢乐谷姚晨鼎力助阵

同学们为《皇家刺青》卖力宣传。

  新浪娱乐讯 凭借电影《天下第二》获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黄小蕾近期又将推出自己的全新电影作品《皇家刺青》。在这部由黄小蕾和花儿乐队领衔主演的作品中,黄小蕾首担制片人,为该片下足了功夫。近日,黄小蕾携电影《皇家刺青》勇闯欢乐谷,为该片拍摄宣传片,别出心裁的黄小蕾更是邀请了自己在北京电影学院的数位同窗好友前来助阵。

  作为此次宣传片拍摄工作的总指挥,黄小蕾第一个到达现场,她在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十八位同学:于飞、刘莹、刘亭作、姚晨、凌潇肃、白庆琳、贾延龙、王雪玉、周德华、崔波、宋嵩、王佳佳、杨志刚、隋兰、于波、杨蕊、马元、孙颖飞也都纷纷到欢乐谷为她的作品卖力宣传。

  据黄小蕾介绍,为了给这部《皇家刺青》宣传造势,有的同学是专程从外地坐飞机赶回来的,有的感冒发烧但仍然坚持到场,大家辛苦而忙碌地拍摄了整整一天,没有人叫苦叫累。这让黄小蕾十分感动,也十分感激。黄小蕾还透露,同窗好友潘星宜如果没有发生意外,也应该是他们这个大队伍中十分耀眼的一员,她的离去成了这个集体最大的遗憾。

  据悉,这部大型古装武打喜剧片《皇家刺青》倾注了很多人的心血和汗水,该剧由北京电影学院的王劲松老师做导演指导,讲述了一些身怀绝技的奇人为了一批救国宝藏所闹出的一系列疯狂又搞怪的事件。《皇家刺青》延续了电影《天下第二》的搞笑风格,将喜剧、恶搞、武打、特技融于一体,誓将搞怪进行到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小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