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璐《从心开始》大获人心 被推选角逐艾美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5:26  新浪娱乐
黄璐《从心开始》大获人心被推选角逐艾美奖

黄璐饰演的罗映珍

黄璐《从心开始》大获人心被推选角逐艾美奖

《从心开始》剧照

黄璐《从心开始》大获人心被推选角逐艾美奖

影片拍摄过程

黄璐《从心开始》大获人心被推选角逐艾美奖

黄璐

  新浪娱乐讯 根据2007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警嫂罗映珍的故事改编而成,由李威指导、黄璐主演的电视电影《从心开始》,自播出以来备受推崇,获得无数热泪与掌声。近日,有消息传出,该片更是获得电影频道选送,参加09年度的美国国际艾美奖角逐。

  《从心开始》讲述了云南缉毒警察罗金勇与妻子罗映珍回家探望父母,途中罗金勇临危不惧与3名毒贩进行了殊死搏斗,因寡不敌众身受重伤,成了"植物人"。从那以后,罗映珍肩负起了照顾丈夫的责任,不离不弃,精心呵护。最终罗映珍用自己的坚持,创造了奇迹,唤醒了沉睡中的丈夫。

  该片情节感人,演员表演生动,黄璐在刻画罗映珍从对丈夫忙碌的不理解到默默守候丈夫的苏醒,心路历程表现得非常成功。影片曾以慰问形式巡展,以向对从四川抗震救灾现场以及奥运安保现场归来的特警们表示慰问。许多铁骨铮铮的特警在观看后,纷纷真情流露,流下了热泪。

  国际艾美奖目前代表着国际电视界最高荣誉奖,包括艺术节目奖、突发事件新闻报道奖等14个类别的奖项。其宗旨是:不管在什么地方制作或播映,高质量电视节目都应该得到全行业认可。每年都有包括中国在内的不少亚洲国家节目入选。在第33届国际艾美奖中,当年惟一一位被提名入围的亚洲演员——电视电影《为奴隶的母亲》中女主角阿秀的扮演者何琳,获得最佳女主角荣誉。

  对于此次影片能参赛,年轻的黄璐表示:在出演《从心开始》时,她从中学会了感动和爱,已是弥足珍贵。这个好消息对她来说是个意外的惊喜!《从心开始》能够有资格与国际上优秀的影片一起竞争,令人倍感自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