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法文化节启动 茱莉叶-比诺什3月27日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7:13  新浪娱乐
中法文化节启动茱莉叶-比诺什3月27日登陆中国

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

  新浪娱乐讯 今天(2日)下午,第四届“中法文化之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将在20个城市迎来100余场活动(舞蹈、戏剧、音乐、电影)。女影星朱丽叶-比诺什将为中国观众带来精彩舞剧《我之深处》。

  在“中法文化之春”系列活动期间,法国电影联盟将与法国驻华大使馆一同,分别于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四地举办第六届法国电影展映。女影星朱丽叶-比诺什领衔,国际知名导演和演员组成的十多人的代表团将来华与中国观众见面。据主办方透露,比诺什将于3月27日和28日抵达上海,而4月3日、4日、5日登陆北京。本次来华,比诺什将在舞剧《我之深处》中与编舞阿库-汉姆翩翩起舞。

  为满足广大观众,本届艺术节将汇聚城市文化的节目(嘻哈舞、涂鸦艺术),巴洛克音乐会以及一些家庭剧,入将木偶剧、音乐和歌曲融合一起的“戏箱”。WP/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茱利叶-比诺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