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阮经天被删残忍车祸场面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23:44  新浪娱乐


组图:阮经天被删残忍车祸场面曝光 组图:阮经天被删残忍车祸场面曝光
车祸前的帅气 翻车惨状

组图:阮经天被删残忍车祸场面曝光 组图:阮经天被删残忍车祸场面曝光
不省人事 场面伤感

组图:阮经天被删残忍车祸场面曝光 组图:阮经天被删残忍车祸场面曝光
头破血流 送院场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星皓新片《爱到底》演练出四个不同风格、各具特色的浪漫爱情故事。其中有一场戏讲述饰演特技人的阮经天不慎遇上意外,严重受伤头破血流,送院抢救后证实不治。不幸的是,导演最后忍痛将整个“车祸”场面剪掉。

  已于2月26日上映的星皓新片《爱到底》是一个四段式爱情故事,由四位别具创意的新晋导演执导,云集港、台当今最红的青春偶像演出,演练出四个不同风格、各具特色的浪漫爱情故事。其中有一场绝密场口,讲述饰演特技人的阮经天在处理一个难度特高的飞车场面时不慎遇上意外,导演严重受伤,头破血流,送院抢救后证实不治。不幸的是,为了提高故事的完整性,导演最后忍痛将整个“车祸”场面剪掉。

  对于导演如此残忍,小天也只好接受:“这个车祸场面拍了整整一天,拍摄当日天气酷热,大家都拍得非常辛苦,我需要驾驶著跑车又飘移又‘甩尾’,更要高速在两架车中间穿过,在场工作人员也替我惊心动魄,虽然是个很危险的特技,但是所有细节事前都已经计算好,导演也亲身上阵为我示范过无数次,所以其实没有想像中危险。而拍摄意外的那一场就更加厉害,需要出动到很多大型机械以营造出车祸的感觉,我也要添加受伤流血的化妆效果,躺在被压成废铁的车厢中挣扎。很可惜的是导演为了令故事更完整,竟然能够‘割爱’把整场剪掉,大家当然觉得很可惜,辛辛苦苦拍摄的场面没有机会展示给观众,不过其实导演自己也很挣扎,毕竟这是个精心设计的场面啊!”

  导演陈奕先也表示很可惜:“我自己很喜欢这个场面的,原本的设计是小天遇上了交通意外意外身亡,无法与女朋友曾愷玹说对不起,成为了一件遗憾的事;及后我觉得太悲哀了!明明相爱的恋人却没法在一起,于是就将这一场删除了,将一个原本留有遗憾的悲剧扭转成为一个团圆结局的结局,让爱情能够圆满,也是体现了‘爱到底’的精神吧!”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阮经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