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女扮男装上《金山》 新片6月登陆全国院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2:31  扬子晚报

  投资近两亿人民币的国际巨制《金山》很快就要与广大影迷见面,据片方其欣然电影发行有限公司透露,影片电影版计划于6月份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片方负责人介绍:“由于电影的故事发生在中国和加拿大,所以影片在拍摄取景过程中采用了大量的中加两国的自然风光,电影版《金山》的后期全部是在加拿大完成的,片长大约110分钟左右;本片聚集了好莱坞与中国内地、港台的众多影星,其强大演员阵容令人期待,具有非常典型的好莱坞风格:叙事简洁明快,剧情紧凑,场面非常精彩,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

  老戏骨领衔中外阵容

  《金山》由著名好莱坞制片人雷蒙德·马西监制,素有香港影坛“金剪刀”之称的著名导演胡大为执导;不但邀请了好莱坞著名演员、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彼得·奥图尔(出演过《罗马大帝》、《末代皇帝》、《特洛伊》、《末路爱神》),好莱坞著名影星山姆·内尔(出演过《侏罗纪公园》、《钢琴别恋》),以及好莱坞当红小生卢克·马可法莱恩(出演过《兄弟姐妹》、《Over There》)助阵;而且内地当红女星孙俪与香港影帝梁家辉也倾力加盟这部电影;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年过八旬的老戏骨——同马龙·白兰度齐名,被影人们称为“无冕之王”的彼得·奥图尔。他曾八次获奥斯卡影帝题名,并最终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同彼得·奥图尔一起表演,让孙俪感触颇多:“他已经80多岁高龄,但浑身都是戏,连眼神都充满了戏。”两个不同国家的艺人就这样走到了一起,一老一少的组合,必将给全世界的影迷带来一部令人称奇的作品。

  碟片先行市场一般

  《金山》讲述的是十九世纪末,加拿大政府到中国招募劳工,修建一条贯穿加拿大南北的铁路的故事。孙俪在电影中所饰演的“小虎”装扮成男儿身来到了加拿大,寻找在那里做工的父亲,也渴望在惊险与陌生的环境中淘到一桶金。没想到在危险、孤独的华工世界里,“小虎”竟然爱上了铁路大亨的儿子……由于孙俪饰演的角色需要在男人堆中女扮男装,在恶劣、危险的环境中求生存,因此“小虎”这个角色的塑造与孙俪原本清新漂亮的形象形成巨大的对比;她不但要整天混在男人中间工作,还要以灰头土脸示人,举手投足间一副十足的“男孩子”架势。这对于孙俪而言也是一次表演上的巨大挑战,将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之一。《金山》虽未正式上映,但影碟早已上市,据记者了解,因为该片前期没有大范围宣传,观众对该片十分陌生,因此碟片市场反应一般。 本报记者 马 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