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达倪大宏火线加盟 《风声》主演全部敲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3:38  新京报

英达倪大宏火线加盟《风声》主演全部敲定(图)
英达(资料图片)
英达倪大宏火线加盟《风声》主演全部敲定(图)
倪大宏(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继之前公布的张涵予、黄晓明、李冰冰、周迅、王志文和苏有朋之后,《风声》中剩下的三位主要角色人选也全部敲定,分别是英达、倪大宏和石兆琪。该片日前已经结束在天津的拍摄,将于近日转场至涿州。而对于近日剧本网上外泄一事,剧组相关人员也首次澄清:“这些只是过期的剧本和场景表,并不是最终的拍摄方案。”

  记者获悉,最后三位主演也全部确定,英达此次将化身伪军剿匪队军机处处长金生火,是李宁玉和顾晓梦的顶头上司,表面鲁莽却暗藏玄机;倪大宏则出演伪军剿匪司令部行政处杂役老鳖,在原著中他是地下党的联络员,对白极少,全凭举手投足传达信息;伪军剿匪司令张一挺一角则由石兆琪饰演,破坏抗日活动是他的人生“终极目标”。

  近日某网站曝光了影片的剧本及拍摄场景表,表明张涵予饰演的吴志国是“老鬼”,暗自较劲的李冰冰与周迅的戏份分别有56场与54场等信息。对此剧组工作人员向记者澄清:“曝光的这些内容的确是《风声》剧组的内部资料,但是早已过期,剧本和拍摄内容每天都在调整,这些并不是最终的拍摄方案,因此剧组对这次外泄也并不担心。”

  ■ 角色解读

  片中的主要角色目前虽然都在小说原著里有对应人物,但是与原著又不尽相同。

  两位女主演李冰冰和周迅则分别出演伪军剿匪司令部译电组组长李宁玉和行政处收发专员顾晓梦,两人是上下级关系,性格一个沉默隐忍,一个表面痴狂内心深邃,两人在片中也将有大量的对手戏。

  张涵予饰演伪军剿匪大队长吴志国,人物性格特点是“暴力男”,因为他在片中将会很粗暴地对待两位美女李冰冰和周迅;黄晓明饰演日军特务机关长武田,在原著中的人物原型是肥田。

  据黄晓明透露,他是组建片中“杀人游戏”俱乐部的策划者;王志文饰演伪军特务处处长王田香,他是武田的下属,甘为汉奸,对嫌疑人刑讯逼供,手段粗暴残忍;苏有朋饰演伪军剿匪总队司令侍从官白小年,而这一角色较原著最大的改动是将其设定为一个京剧名伶,苏有朋也将成为一个柔情和刚烈并存的“双面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