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荫权夸甄子丹《叶问》演得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0:40  星岛环球网
曾荫权夸甄子丹《叶问》演得好(图)

曾荫权与甄子丹交谈

  星岛网讯 贵为武打巨星甄子丹太太,汪诗诗(Cissy)经常要陪伴丈夫外出应酬,因此她对自己的仪容绝不马虎,更会为丈夫当上御用美容师,两公婆一起扮靓靓,早前子丹便获特首曾荫权邀请出席新春晚宴,为此,当时正于菲律宾度假两口子即提早返港,为出席盛会作好准备,Cissy直言从未如此紧张过,因晚宴的气氛相当隆重,令Cissy整晚心口一直怦怦跳。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提到他们早前获曾特首邀请出席新春晚宴感觉如何,Cissy说:“我好Proud Of(自豪)我老公,特首是因为看过《叶问》,觉得很好看,才会邀请他出席晚宴的,他一看见我老公,也大赞这电影很好看。”问她出席盛会时有什么准备,她表示:“我们在菲律宾度假时收到电话邀请,于是提早一天回港准备,要做头发化妆打扮,这是一个很隆重的宴会,我一踏入官邸便很紧张,心口一直怦怦跳,也看见很多不认识、却又在报道上出现过的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甄子丹 叶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