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6月上映 孙俪反串偷师好莱坞老戏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2:01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中加合拍影片《金山》将于6月与全国观众见面,该片尚未公映,就已为孙俪赢得罗马故事电影节影后头衔。据悉,影片《金山》后期已经在加拿大制作完成,全片长约110分钟左右。目前,已有欣赏过该片的影评人表示,影片具有典型的好莱坞风格:叙事简洁明快,剧情紧凑,场面非常精彩。

  《金山》由著名好莱坞制片人雷蒙德·马西监制,素有香港影坛“金剪刀”之称的著名导演胡大为执导。另外,该片邀请了好莱坞著名演员、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彼得·奥图尔与好莱坞著名影星山姆·内尔等主演,而中国观众熟悉的面孔则包括孙俪、梁家辉。

  影片中,孙俪反串亮相,她出演的小虎装扮成男儿身来到加拿大,寻找在当地做工的父亲。片中小虎瓮声瓮气地讲话,走路时的腿撇成“外八字”,脏兮兮的脸上透着倔强,手里还摆弄着火柴棍,很多观众起初都没认出是孙俪出演。值得一提的是,片中与孙俪有不少对手戏的彼得·奥图尔是与马龙·白兰度齐名的老戏骨。一番合作令孙俪感触颇多,“他已经80多岁高龄,但浑身都是戏,连眼神都充满了戏,很值得我们学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