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牵手奥斯卡奖得主 新片《金山》6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2:47  武汉晨报
孙俪牵手奥斯卡奖得主新片《金山》6月上映

彼得·奥图尔和孙俪

  晨报讯(记者邱宸)中加合拍片《金山》计划于6月份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影片中,孙俪将扮演一个漂洋过海去“淘金”的劳工,而与其搭戏的则是两位影帝级人物——梁家辉与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彼得·奥图尔。

  《金山》讲述的是十九世纪末,加拿大政府到中国招募劳工,修建一条贯穿加拿大南北铁路的故事。孙俪在电影中所饰演的“小虎” 装扮成男儿身来到了加拿大,寻找在那里做工的父亲。在危险、孤独的华工世界里 ,“小虎”竟然爱上了铁路大亨的儿子……

  值得一提的是,出演过《阿拉伯的劳伦斯》、《冬狮》等著名影片 的老戏骨彼得·奥图尔,年过八旬的他曾八次获奥斯卡影帝提名, 并最终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而同彼得·奥图尔一起表演,让孙俪感触颇多:“他已经80多岁高龄,但浑身都是戏,连眼神都充满了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