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杜拉拉升职记》6月开机想与吴彦祖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5:07  城市快报

  见习记者 徐星

  娱乐圈中能导能演又能写的才女徐静蕾,近年来仿佛只用了一半精力在电影上,去年一整年仅有一部《新宿事件》出炉,今年她将重回导演位置,执导新片《杜拉拉升职记》。

  近年来,老徐将自己的事业进行得风生水起,但在电影方面却有意放慢脚步,每年都只选择一部大片参与。不过今年她将重拾导筒,拍摄由热卖小说《杜拉拉升职记》改编而成的同名电影。这部被称为“中国白领必读的职场修炼小说”讲述了一名在美资企业工作的员工杜拉拉从朴实的销售助理成长为干练的HR经理的历程。

  徐静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新作计划于6月开拍,可能会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多个大城市拍摄,为此老徐“一心二用”借到港宣传《新宿事件》的机会还不忘顺便为即将开拍的新片取景,“在香港的几天去看了一些地方,但目前新片还在筹备中,所以还不方便透露太多细节,不过今年的工作重心会以我开拍的这个新片为主。”此外,她还透露了希望再次与吴彦祖合作,“我很欣赏吴彦祖,觉得他的演技近几年进步很快。这次在《新宿事件》里我们没有什么对手戏,希望下次有机会与他再合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静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