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演“男人婆” 电影版《金山》6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5:12  新民晚报

  【新民网·晚报推荐】(记者 张艺)投资近两亿人民币的影片《金山》即将于6月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该片邀请到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彼得·奥图尔加盟,并有内地当红女星孙俪在其中反串出演,值得影迷们期待。

  《金山》讲述的是19世纪末,加拿大政府到中国招募劳工修建铁路的故事。孙俪在电影中所饰演的“小虎”装扮成男儿身来到了加拿大,寻找在那里做工的父亲,也渴望在惊险与陌生的环境中淘到第一桶金。没想到在危险、孤独的华工世界里,“小虎”竟然爱上了铁路大亨的儿子……在片中,孙俪不仅要混迹在男人堆中,还灰头土脸地和他们称兄道弟,是个名副其实的“男人婆”。同彼得·奥图尔一起表演,让她感触颇多:“他已经80多岁高龄,但浑身都是戏,连眼神都充满了戏。”一老一少的神奇组合,摩擦出火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