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首映抢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5:21  新浪娱乐
电影《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首映抢票(图)

《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王姬主演的电影《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3月18日北京举行首映式,为答谢广大影迷朋友的大力支持,特举办“免费观影,悬疑新体验活动”,活动将邀请大众影迷组成民间观影团,在首映当天邀请您亲自到影院免费观影,并与主创及主演们亲密接触。

  您只要热爱电影,对电影有一定的见解,有一定的文字能力即可参加。如果您参与写影评活动,还将获得精美礼品。

  参与方式:在影片博客留言写出“我要参与写影评活动”等待我们的回复,首映当天带有效证件到影院领票即可。(名额有限)

  进入《国家宝藏之复活的三叶虫》博客抢票页面

  赶快加入我们!

  咨询电话:010-62267181

  联系人:罗女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复活的三叶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