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家辉孙俪成父女 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变蛇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1:58  新京报
梁家辉孙俪成父女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变蛇头
梁家辉和孙俪
梁家辉孙俪成父女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变蛇头
彼得-奥图尔和孙俪

  孙俪和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彼得·奥图尔在演一场对手戏。中加合拍片《金山》计划于今年6月在国内上映。片中小虎(孙俪饰)到加拿大寻找在那里修铁路的父亲(梁家辉饰),为求生存而女扮男装。年过八旬的彼得·奥图尔在片中饰演一位将中国劳工运到加拿大做工的“蛇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