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乐点缀《东邪西毒终极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3:2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相信不少影迷至今对《东邪西毒》的电影音乐津津乐道,而眼下即将上映的《东邪西毒终极版》更是请来了著名大提琴家马友友演奏片中的音乐,轮回乐队前主唱吴彤也亲自担纲该片电影原声的创作。

  对于此次合作,吴彤感到很兴奋,在采访中向记者透露,他对《东邪西毒》的喜爱达到了“膜拜”的程度。吴彤并没有完全颠覆上一版的音乐,而是在保留主要音乐主题、框架和旋律的同时,重新加入一些民族乐器来凸显人物性格。比如在片中林青霞扮演的本是一个精神分裂的人,时而觉得自己是男人,时而觉得自己是女人,这方面的音乐可以大胆一些,吴彤就用古筝来表现,而到了张学友扮演的北丐杀马贼的时候,则加入了埙、管子、呼麦来推动剧情的发展以及强化人物的性格。

  据悉,《东邪西毒终极版》的电影原声会在稍后推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邪西毒终极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