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自曝将演王军霞 推广香港电影分文不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4: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莫文蔚自曝将演王军霞推广香港电影分文不收
莫文蔚

  本报讯 第33届中国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3月22日至4月13日举行。虽然如今经济欠佳,今年的电影节却没有丝毫懈怠,不但为影迷搜罗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部电影,还为了提升电影节在国际上的影响力,首次聘请明星担任海外推广大使。

  莫文蔚出任推广大使分文不取

  前日,记者电话采访了中国香港国际电影节首位海外推广大使莫文蔚,她告诉记者,自己在得到邀请后立刻应允,并表示分文不取,“出任推广大使工作不但是出于对电影的热爱,也是对香港电影百年纪念最好的献礼”。

  莫文蔚告诉记者,她为本次中国香港国际电影节特别拍摄了四组照片,希望借影像的力量,拓展电影节的品牌和知名度。“这次和摄影师夏永康、造型师文念中合作了一组名为‘电影感觉’的照片,反映我对不同电影的独特感觉。”

  亲自扮演电影版王军霞

  另外,最近莫文蔚在继前往卧龙大熊猫自然保护区拍摄专题片之后,又前往彭州小鱼洞做义工,为灾区同胞修建房子。莫文蔚同时呼吁更多人来关爱野生动物,她还称自己将担任制片人,拍摄关于王军霞的电影,资金筹集完毕后就会开机。对于这部电影的导演是否将邀请陆川,莫文蔚称陆川没有时间,不过王军霞这个角色,将由莫文蔚本人扮演。(宗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莫文蔚 王军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