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红河》锁定4月档期 金马影后李丽珍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0:41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韩蓓

  时报讯 由章家瑞执导,张家辉、张静初、李丽珍、李修贤等众多明星主演的影片《红河》已确定4月中旬上映。片中,曾在《证人》中有过合作的张家辉、张静初将展开一场不伦之恋。而更大的亮点,则是远离大众视线4年之久的金马影后李丽珍再度复出,在片中她不仅会介入不伦之恋,还将与张家辉大演激情对手戏。

  1984年就出道的李丽珍,在2005年拍完《卡布奇诺》后就远离了大众的视线。直到接拍《红河》,才重新回到镁光灯下。“过去4年,我一直忙着当母亲。女儿正处在学习和成长的阶段,需要我多一点时间陪伴。不过,电影一直是我最大的兴趣。所以章家瑞导演找我演《红河》的时候,我还是欣然应允了。”李丽珍表示,这部影片的题材比较特别,自己很喜欢,“我扮演的是一个按摩房的老板娘,哥哥死后,留下女儿要我照顾,这个女孩是智障的。一个未婚女子带着一个智障小女孩实在不好过。”她直言对这个身处越南和中国边境的角色很好奇,而要演好这个角色,有很大的挑战性,困难也很多,比如学习越南话。“这是我以往的经历中所没有的,所以我很想试试。”另一方面的挑战,在于拍摄时当地气温太高,“在40℃的高温下穿越南旗袍,还要在张家辉、李修贤两个大男人之间周旋,确实有一定的难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