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重庆否认婚讯澄清并非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01  现代金报

  当一个导演在自己新片快要上映的时候,突然传出与女演员要结婚的消息,许多人看后可能都是莞尔一笑,心想又在炒作。昨日,著名的第六代导演代表贾樟柯带着自己的御用女演员赵涛赶到重庆,为自己将在3月6日公映的新作《二十四城记》宣传。而就在这前一天,两人结婚的消息传得满天飞。不过昨日,贾樟柯不但否认了此事,还向媒体表示他以人格担保,自己绝不会利用私生活来炒作影片的。

  熟悉贾樟柯电影的人都知道,赵涛10年来在贾樟柯的5部电影中担任女主角,《站台》里的尹瑞娟、《任逍遥》里的巧巧、《世界》里的赵小桃、《三峡好人》里的沈红……这些年两人多次传出绯闻,但都遭当事人否认。但两人确实“好”得关系非同一般,不但在片场贾樟柯对赵涛照顾有加,在出席一些大型电影节时,两人都如影随形。最近几日,两人又到处奔波为《二十四城记》宣传。

  两人在《二十四城记》即将上映时传出绯闻,很像一出策划好的炒作。昨日,记者抛出了一系列疑问,贾樟柯一听就笑了,“唉,我自己真不想说这个问题。”首先,他否认了和赵涛的婚讯,“这都是误会,当时我对那记者说:‘我一天到晚风餐露宿的,单身好多年了,也挺渴望有个家。’那记者可能就这样误会了。”至于炒作,贾樟柯也有点不好意思,“看,就像你认为的,这好像是个炒作,其实我也不愿意有这样的效果。我贾樟柯不至于发行个片子,拿自己私生活来说事儿,我以人格保证我自己不会这样炒作。”金不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樟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