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影后李丽珍复出演影片《红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2:42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由章家瑞执导,张家辉、张静初、李丽珍、李修贤等众多明星主演的影片《红河》将于4月中旬公映,片中,在《证人》中有过合作的张家辉、张静初将展开一段不伦之恋,而远离大众视线4年之久的金马影后李丽珍也将再度复出,与张家辉演对手戏。

  李丽珍自1984年出道至今作品不断,但在2005年拍完《卡布奇诺》后却远离了娱乐圈,直到拍摄 《红河》才重新回到镁光灯下。原来,李丽珍在过去的4年里,都在忙着做母亲。因为女儿正处在学习和成长的阶段,需要她多一点时间陪伴。但演电影一直是李丽珍最大的兴趣,当章家瑞导演找上门时,她还是欣然应允了,“我对这个身处越南和中国边境的角色很好奇,《红河》的题材也比较特别。 ”据李丽珍介绍,她在片中演的是一个按摩房的老板娘,死去的哥哥留下一个智障女儿要她照顾,生活非常艰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