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赵薇收胸上阵 称可单手脱缰骑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3: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花木兰”赵薇收胸上阵称可单手脱缰骑马(图)
黝黑皮肤更显豪迈气概
“花木兰”赵薇收胸上阵称可单手脱缰骑马(图)
站在陈坤旁边,赵薇(右)有点“雌雄莫辨”
“花木兰”赵薇收胸上阵称可单手脱缰骑马(图)
赵薇脸上溅满了鲜血

  由赵薇和陈坤主演的古装电影《花木兰》目前正在河北易县热拍。在拍摄现场,赵薇一身戎装,混在一群男兵里,雌雄莫辨。赵薇爆料说,为了演这个角色,服装师特意从香港给她买了收胸内衣;而她经过苦练,现在已经可以单手脱缰骑马了。

  身形:戴收胸胸罩

  当天,拍摄现场分成两组进行拍摄。陈坤和赵薇分别拍摄与敌人对打的戏,赵薇的戏甚至有点血腥,将敌人砍杀之后,脸上溅满了鲜血。发黄的头发、一身血迹、黝黑又带着污渍的皮肤,花木兰比她以往的女扮男装造型少了几分可爱,多了一些军人的气魄。赵薇表示:“以前的男装可能多走一些活泼可爱或者是明显女扮男装的路线,这次男装要演出男性的气概,不是单纯追求外表。”

  为了让自己的男性特征更重一些,赵薇还在自己的身形上动了脑筋。造型师特地从香港给她买了一个收胸胸罩,除此之外,赵薇没有为了女扮男装多做修饰,声音也没有做刻意的变化。

  入戏:大呼很过瘾

  扮演花木兰,赵薇的打戏自然不会少。虽然之前拍过不少打戏,也为该片做过专门的训练,但是一提到武打,赵薇的心里还是有点没底:“我只能说尽力而为吧,我也常常一剑砍下去自己摔一跤。”

  太多的打戏让赵薇没少吃苦、没少受伤,不过扮演女中豪杰的感觉还是让她大呼过瘾。“真的很过瘾,前几天拍几百个战士在底下听我发号令。那一刻我突然觉得很威风,历史上没有几个女性人物可以有这种经历,也因此体会了很多男演员演将军时的感觉。”

  骑马:可单手脱缰

  在这部戏里,赵薇觉得最危险的莫过于骑马打仗的戏,她要一手拽着缰绳,一手挥舞兵器。赵薇说:“骑马真的很可怕。导演让我去‘行贿’它一下,买点吃的给它,但是我觉得它还是不会认我,因为我不是养它的人,该摔还得摔。”

  以前赵薇虽然会骑马,但并不敢单手脱缰。而在这部戏中,她实现了“零”的突破,已经可以做到这一点,“我终于可以一只手拽缰绳了”,赵薇说。(宗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