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终极版》精心修复再战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5:51  天津日报

《东邪西毒终极版》精心修复再战江湖

《东邪西毒》海报

  本报讯 (记者马竞宇)著名导演王家卫武侠巨制《东邪西毒》,当年集结了华语电影八大巨星:张国荣、梁朝伟、梁家辉、张学友、林青霞、张曼玉、刘嘉玲、杨采妮,堪称最豪华的梦幻组合。该片将于3月下旬以《东邪西毒终极版》的面貌登陆内地院线,隆重上映。

  《东邪西毒终极版》作为15年前《东邪西毒》的修复版,历时三年重金打造,可见导演的精益求精。《东邪西毒》见证了香港电影上世纪90年代的辉煌。而此次修复后,更是在戛纳电影节举行全球热映,掀起一股王氏武侠的热浪,版权远销欧美各地。而终极版同时也成为了各大媒体的重磅话题,在影迷中口口相传,可见一次修复便引起了巨大的影响,意义深远。其中,最为人乐道的便是其豪华梦幻的明星阵容,王家卫对于明星阵容的掌控,华人里无人出其右。同时又将各个角色塑造得性格鲜明,让人印象深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